李艺彤宣告从SNH48毕业 成立工作室独立发展

李艺彤举办毕业公演 正式成立个人工作室

李艺彤宣告成立个人工作室 毕业公演泪洒舞台

9月12、13日,李艺彤在SNH48星梦剧院举办了一连两天的毕业公演,正式宣告从SNH48毕业,成立个人工作室开启独立发展。

重现经典曲目 泪洒毕业舞台

作为SNH48 GROUP第五届、第六届总决选TOP1的李艺彤,将根据SNH48 GROUP总决选的回报机制,以独立艺人身份升入明星殿堂,开启自己的个人工作室。李艺彤也以举办毕业公演的形式,来感谢粉丝的一路支持。

这场名为“你好!李艺彤!”的毕业公演一票难求,近千名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,见证李艺彤偶像生涯的最后一次剧场演出。李艺彤也为此做了精心准备,两天的毕业公演中,她将《飞翔入手》、《钻石呐喊》、《马尾与发圈》等经典16人曲及《木偶》、《春夏秋冬》等个人代表Unit重现舞台,在展现成长的同时,一波“回忆杀”也感动了不少粉丝。

李艺彤自己也在舞台激动落泪,深情告白一路走来陪伴支持她的所有人:“非常感谢大家,以后也请一起加油吧!”

李艺彤在 SNH48 GROUP的好友们则纷纷现身助阵,送上了自己的祝福。因毕业公演恰好撞期中秋,李艺彤公司的工作人员们也为李艺彤送上了比心视频和一封家书,表达了对李艺彤的不舍与希冀。

最终,李艺彤在成员、粉丝和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,摘下了她在SNH48星梦剧院 悬挂的公式照,宣告自己正式从SNH48毕业,未来将以丝芭传媒旗下独立艺人的身份继续自己的演艺道路。

自导自演原创PV 个人作品蓄势待发

在毕业公演之中,李艺彤全新个人PV《就差一点点》也首度披露。整个PV特别远赴日本取景拍摄,由李艺彤本人自导自演,充分展示了她的创作才情。而这个毕业作品独树一帜的风格,也充满了她的个人辨识度。

公演上还正式官宣了李艺彤毕业后的首个生日会,将于12月21、22日在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举行。李艺彤的个人MV也已在紧张的制作中,即将不久后和粉丝朋友们见面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去年在剧集《追球》中有不俗表现的李艺彤,即将入组拍摄另一部大制作影视作品。相信未来李艺彤也将在演员的方向上付诸更多的努力,交出更多的成绩。

工作室迎正式成立 宣布启动公益计划

根据SNH48 GROUP官方发布的消息,李艺彤的个人工作室已正式开启运营。李艺彤将自己的剧场公式照进行了拍卖,为个人工作室即将开启的公益捐助计划进行募款。她还宣布将把此次两场“你好!李艺彤!”毕业公演总票房的10% 作为善款进行公益捐赠,暖心的举动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响应,也彰显了偶像的榜样作用。

作为SNH48 GROUP的偶像,李艺彤迎难奋进,终铸逆袭。如今以独立艺人身份开启活动,相信未来还有更多的挑战和机遇等待着她去迎接。

Check Also

Michelin Star Lai Heen at the Ritz-Carlton Macau

By South China Sea Magazine Dining + Wine Editor//Images Courtesy Ritz-Carlton, Macau Acclaimed 51st Floor …